留言箱きが

这里是阿源!全名汪源,🥕激推

[猎鬼人🥐×吸血鬼🍬]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  奇怪的[交易]

  “切,只是一个低级的吸血鬼而已,还敢招惹我?”街道上,悟吉塔把武器擦拭好,发现前面有家酒馆。

  “没想到这种地方还有酒馆。。”悟吉塔进门四处观望起来。“先生您好!需要喝些什么吗?”酒馆的调酒师一脸和蔼地问向刚进来的悟吉塔,悟吉塔示意要了一杯香槟,调酒师便开始调制起来“先生刚刚是在杀吸血鬼吗?!”“嗯?你都看见了?”悟吉塔被调酒师突然一问给问懵了。“你问这个干嘛”“诶诶诶,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我感觉我可以跟先生交个朋友”贝吉特(调酒师)笑脸相迎。“哦?怎么说,你一调酒师跟我这个猎鬼人交朋友?”悟吉塔反问,“嘿嘿,这种地方不方便说哦,请问先生是只厌恶那种恶性吸血鬼吗?”悟吉塔明显顿住了。“?你怎么知道。这种事情你们这种普通人不可能知道的”“我猜的!嘻嘻”贝吉特笑着回道,随后凑到悟吉塔耳边轻声道:“我也是吸血鬼哦~”悟吉塔赶忙拿起武器警惕起来。“诶诶诶,先不要这么慌张嘛,猎人先生~”“你到底想干嘛!”悟吉塔咬牙切齿道。“正如刚刚我所问的,我只想解释我是一个良性吸血鬼,并不会像那些恶性吸血鬼一样去咬伤人”贝吉特义正言辞道。“你要怎么证明。如果说你是装的呢?!”“证据就摆在先生面前,我并没有冲过去伤害你,况且你看(指着衣服),我可是在融入你们人类的生活哦”贝吉特扯着自己的衣服一脸无辜的望着悟吉塔。

  “嘶。。”悟吉塔收起了武器,“那你因为什么要跟我这个猎鬼人交朋友。”“哎呀,这个嘛。。当然是做一个长期的交易伙伴(笑)”贝吉特笑着望着悟吉塔。“长期。。交易?什么意思”“你看我也很久没碰过人血了。。我一直在喝动物血充饥。”听完这句话,悟吉塔突然后退,警惕道:“你不会是想让我去给你取人血吧。。你别想了!”“诶诶诶,听我说完啊啊啊”贝吉特慌张地晃着手“我怎么可能会让你干这种事啊!我说的交易是指[情报]的交易”悟吉塔顿住“情报?是关于你们吸血鬼方面的?”贝吉特点头“嗯哼!只不过呢,每交换一次情报,你必须用自己的血跟我交换~至于量嘛。。”贝吉特转身寻找合适的杯子“啊,就这个了”(拿起一个小高脚杯)(给悟吉塔看)“这个这么多,一半分量就行了。但是!如果说是那种重要的情报的话。。”贝吉特望向悟吉塔的脖子咽口水“就让我咬你脖子就可以啦”“?!什么咬我脖子”悟吉塔急忙后退捂住脖子。“哎呦,都给重要情报了,肯定要咬一口脖子来交换啊,要不然这可不公平!”悟吉塔沉默了一会,松开了捂住脖子的手,对这个所谓的“调酒师”放下了警惕。因为他发觉这个吸血鬼跟他见过的所有吸血鬼都不一样,所以他…还是接受了这种奇怪的[交易]。

    [番外(应该是?)]

  “你看你还不是接受了,是不是我的情报很诱人啊!小猎人”贝吉特调侃道,“切。你以为我稀罕你那破情报啊”悟吉塔边打磨武器边怼贝吉特,“诶!你这话就不对了啊,我的情报怎么你了!就只是想换你一点血而已。”“……行行行,我稀罕,我稀罕你的情报,我就是因为你的情报才答应这种[交易]的行了吧。。”悟吉塔无奈地回道,手上还玩弄着那些被他打磨到发光的武器。“嘿嘿,我就知道,你肯定是为了情报才答应的!”贝吉特在酒台骄傲的回复道。‘嗯。。怎么可能告诉你是因为你很特殊才答应的呢’悟吉塔小声地自言自语道。毕竟你是我见过最特殊的一只吸血鬼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